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养蜜蜂网图片广告位免费送啦,累计发布10篇养蜂技术精华帖便可以换1年图片广告位

养蜜蜂网|中蜂养殖|意蜂养殖|诱蜂视频|收蜂视频|人工育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推广链接: 《=将这个网址,发送给您的QQ好友,当您的朋友注册后,您会自动获得金币哦~~
2018年秋蜜农家纯天然土蜂蜜 中蜂蜜 原蜜 五倍子蜂蜜 包邮

新绝招!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 收录查询
熊物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步:蜂箱上钻几个瓶口大小的孔
第二步:扣几个瓶子上去
第三步:静等蜜蜂在瓶子里筑巢
第四步:倒入蜂蜜,就成了高大上的原生态蜂蜜啦。。。
亲,只要80一瓶,淘宝包邮哦~!! 1753251wsjajzatnvfnj77.jpg



上一篇:有没人是这样上巢础的。
下一篇:巢础机研究结论
楼主热帖
[中蜂蜂友社区] 但愿一繁风顺
[中蜂蜂友社区] 清理巢框 为开春做准备。
[蜂蜜交流区] 这东西连续两天跑我房间里来了,赶出去了又
[分蜂与人工育种] 阴雨沒蜜天气能分蜂吗?
[蜂箱蜂具diy] 新绝招!!!!!!!!!!!
[中蜂蜂友社区] 问我爱你有多深,烈日炎炎打吊针!
[中蜂蜂友社区] 急造王一般交尾后几天产卵?
[中蜂活框饲养技术] 定地育王须知。
[中蜂蜂友社区] 求助啊,我家密封就这样死了好多。
[中蜂蜂友社区] 求弱群补强技巧
[中蜂蜂友社区] 不解!
[跳蚤市场] 谁卖我几箱蜂啊
[蜂蜜交流区] 求关注,相同条件下的蜂蜜为什么有的结晶,
[蜂蜜交流区] 申明
[蜂王浆交流区] 亲,我这几天吃蜂王浆,脸上好象老会长豆
[跳蚤市场] 卖三十只中蜂王和五十群蜂
[中蜂蜂友社区] 那个蜂友,有今年的花粉卖
[中蜂蜂友社区] 大家好,打算养几箱蜜蜂 请教下各位大佬
[中蜂蜂友社区] 为什么纱网上有好多的脾呢?有一部分蜜蜂
[中蜂蜂友社区] 急急,在线等,弄了几块板,用来做蜂箱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心竹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玻璃瓶上 可能要盖块黑布什么的  蜜蜂拒光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夏二机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版主 加个精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邓冰六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 加个精  就到精华技术贴里去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万载中锋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看到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银湖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算造假不,哈哈,忽悠那些不养蜂的人。
挺好,加个推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秘蜜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觉得,蜜蜂没有那么听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尘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e 有可能这么简单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彭仲领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不靠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赢赢 发表于 2016-7-16 23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奇不有,并不奇怪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蜜蜂养殖网站地图|蜜蜂养殖网标签|养蜜蜂网|中蜂养殖|意蜂养殖|诱蜂视频|收蜂视频|人工育王 ( 鄂ICP备13017422号-2 )

免责声明:养蜜蜂网站内养蜂视频和养蜂技术资料均来自网友分享和转载,养蜂技术资料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中华蜜蜂网(cnmifeng.com)会员言论并不代表养蜜蜂网立场,如有侵权,请联系养蜜蜂网管理员删帖处理。

GMT+8, 2021-8-4 07:26 , Processed in 0.772668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