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养蜜蜂网图片广告位免费送啦,累计发布10篇养蜂技术精华帖便可以换1年图片广告位

养蜜蜂网|中蜂养殖|意蜂养殖|诱蜂视频|收蜂视频|人工育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推广链接: 《=将这个网址,发送给您的QQ好友,当您的朋友注册后,您会自动获得金币哦~~
2018年秋蜜农家纯天然土蜂蜜 中蜂蜜 原蜜 五倍子蜂蜜 包邮

你们诱蜂用的蜡是哪里来的 有 蜂友 多余的吗 给我送一拳头大小就可以谢谢 快递我自己 ...

[复制链接] 收录查询
穿心店的蜗牛 发表于 2016-1-26 09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们诱蜂用的蜡是哪里来的 有 蜂友 多余的吗 给我送一拳头大小就可以谢谢 快递我自己出



上一篇:问蜂场老掉牙的老头卖了点蜂蜡诱蜂。今天进山踩点发现有只蜜蜂在水沟边以为是抬水,认 ...
下一篇:去看诱蜂桶,蜂没诱到,顺着采水蜂竟被我找到一窝。弄了二个多小时,蜂王死活不出来, ...
楼主热帖
[中蜂蜂友社区] 大神请进。
[野生中蜂诱捕技术] 你们诱蜂用的蜡是哪里来的 有 蜂友
[蜂蜜交流区] 开个科普贴,欢迎不?有点长,连载《深度水
[野生中蜂诱捕技术] 我的诱蜂地点!
[蜂蜜交流区] 罂粟花有蜜吗?
[中蜂蜂友社区] 招野生中蜂,最好时机是几月份。
[蜂蜜交流区] 如何购买一瓶好蜂蜜!
[跳蚤市场] 卖三十只中蜂王和五十群蜂
[中蜂蜂友社区] 那个蜂友,有今年的花粉卖
[中蜂蜂友社区] 大家好,打算养几箱蜜蜂 请教下各位大佬
[中蜂蜂友社区] 为什么纱网上有好多的脾呢?有一部分蜜蜂
[中蜂蜂友社区] 急急,在线等,弄了几块板,用来做蜂箱,
[中蜂蜂友社区] 冬蜜,今年浓度不错。鸭脚木蜜。
[中蜂蜂友社区] 广东用什么尺寸蜂箱
[中蜂蜂友社区] 求师傅,收蜂找不到王,蜜蜂不进箱咋整
[中蜂蜂友社区] 各种吧友这是雄蜂卵吗?
[中蜂蜂友社区] 取冬蜜,不好弄出来,就请千斤顶帮忙。
[中蜂蜂友社区] 又双叒叕一箱失王了,这个冬天有点冷,一
[中蜂蜂友社区] 好天气,鸭脚木流蜜中!
[中蜂蜂友社区] 各位吧友!这是什么花?有粉密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崔帖 发表于 2016-1-26 09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在某宝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痴峰人 发表于 2016-1-26 09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买到假的 再说我只需要那么一点点  只诱一群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蜜活宝 发表于 2016-1-26 09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给吧友买嘛     吧友能指导下就已经很不错啦,直接让人送也不咋好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甜蜂子 发表于 2016-1-26 09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小怎么卖啊 人家一点点 卖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甜过蜜 发表于 2016-1-26 09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斤有得玩了,送的我看没人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达梦 发表于 2016-1-26 09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买吧友的,你也买点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法哥 发表于 2016-1-26 09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,去年买了一斤诱了几箱,昨天又买了两斤,准备再诱几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雀鹰仔仔 发表于 2016-1-26 09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蜜蜂养殖网站地图|蜜蜂养殖网标签|养蜜蜂网|中蜂养殖|意蜂养殖|诱蜂视频|收蜂视频|人工育王 ( 鄂ICP备13017422号-2 )

免责声明:养蜜蜂网站内养蜂视频和养蜂技术资料均来自网友分享和转载,养蜂技术资料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中华蜜蜂网(cnmifeng.com)会员言论并不代表养蜜蜂网立场,如有侵权,请联系养蜜蜂网管理员删帖处理。

GMT+8, 2020-5-29 15:00 , Processed in 0.665542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